技嘉的RTX 3090是一款显卡野兽

时间:2020-10-27 15:45:58来源:
导读 该RTX 3090是一款显卡的野兽,但它不完全要由游戏玩家使用,因为它具有创造性的工作负载非常高的收益递减的因素之外。因此,很高兴看到技

该RTX 3090是一款显卡的野兽,但它不完全要由游戏玩家使用,因为它具有创造性的工作负载非常高的收益递减的因素之外。因此,很高兴看到技嘉通过其RTX 3090 Vision OC(通过TechPowerUp)构建了一个不针对游戏玩家的变体,该变体应与Z490 Vision D或Vision G等主板搭配得很好,以提供干净专业的外观,尽管下面发出咕gr声。

RTX 3090 Vision OC配备了一个三风扇冷却器,该风扇具有白色风扇,简洁的线条,并易于使用RGB。由于散热器比主板的PCB大,就像创始人版RTX 3090一样,有些空气可以从卡的顶部吹出,后者也具有时尚的背板。卡侧面的技嘉徽标只有RGB点亮。

电源通过两个8针PCI-Express电源连接器传递给该卡,该卡具有两个HDMI 2.1输出和三个DisplayPort 1.4a接口-尽管您将被限制为最多使用四个显示输出总。

默认情况下,RTX 3090设置为在1695 MHz上运行,但是技嘉为RTX 3090 Vision OC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将核心时钟频率提高到1755 MHz。内存的出厂速度为19.5 Gbps,尽管您始终可以自己决定进一步超频该卡。

标签:技嘉RTX309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