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展示了新RTX 3070 Jetstream图形卡

时间:2020-10-27 15:45:59来源:
导读 图形卡制造商Palit已通过其Twitter帐户推出了用于JetStream图形卡阵容的全新RTX 3070 SKU。正如VideoCardz所发现的那样,该卡似乎偏爱低

图形卡制造商Palit已通过其Twitter帐户推出了用于JetStream图形卡阵容的全新RTX 3070 SKU。正如VideoCardz所发现的那样,该卡似乎偏爱低调美观,并具有完全涂黑的覆盖物,在图像中几乎看不到RGB,甚至没有RGB。

Palit RTX 3070 JetStream配备了双风扇冷却器设计,并搭配全黑护罩和PCB。由于8针电源连接器安装在卡的死点附近,因此PCB似乎很短,可能延伸到散热器的一半。支撑它的是后背板,其末端有一个巨大的切口,可以使空气自由通过散热器。它似乎比其他Ampere显卡中的大多数切口略大,这表明出于散热原因采用了这种特别短的PCB。

对于RTX 3070 AIB伙伴卡,该卡的大小相当平均,厚度略高于2个PCIe插槽,并且卡的边缘延伸到PCIe支架上方大约一英寸的地方。

目前,这只是一个偷窥,Plait尚未发布RTX 3070 JetStream的产品页面。但是我敢肯定,距离RTX 3070的发布仅四天之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