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陶瓷护罩通过了耐用性测试

时间:2020-10-26 15:44:11来源:
导读 iPhone 12系列的功能之一是特殊的Ceramic Shield,由Gorilla Glass使用纳米陶瓷晶体开发。据苹果公司称,这种涂料的抗滴落性要好四倍。

iPhone 12系列的功能之一是特殊的Ceramic Shield,由Gorilla Glass使用纳米陶瓷晶体开发。据苹果公司称,这种涂料的抗滴落性要好四倍。该公司声称这是智能手机中使用最耐用的玻璃。第一次审核后,技术审核人员立即开始检查这些声明。

最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的所有者是最早测试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耐用性的人之一。当从箱子的不同侧面从腰部高度跌落时,两个设备都仅被轻微刮擦,但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从头顶掉落时,结果类似,但iPhone 12 Pro上出现了一些损坏的像素。

iPhone 12的陶瓷护罩通过了耐用性测试

之后,Youtuber爬到了大约三米的高度。标准的iPhone 12没有明显的损坏。但检查后发现相机停止工作。较昂贵的iPhone 12 Pro幸免于难,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将两个智能手机从相同高度扔下,后盖也放下;在两种情况下都导致玻璃破碎。在这种情况下,前玻璃保持完整。仅在将屏幕放下后,iPhone 12 Pro仍破裂了陶瓷玻璃。但iPhone 12通过了这项测试。新型智能手机的坚固性给Youtub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YouTuber TechRax决定比较iPhone 12和iPhone 11的强度。这两款智能手机都经受住了第一次跌落的考验,对铝制框架的损坏最小。随后,屏幕从头顶下降,这是去年的设备无法幸存的原因-前玻璃布上覆盖了裂缝。有了新的iPhone 12,一切都没有改变。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