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连接的缺点之一是电池消耗

时间:2020-10-26 15:44:13来源:
导读 5G连接的缺点之一是电池消耗。在iPhone 12系列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次5G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一直在等待,看看它是如何处理伴随5G的电池消耗。

5G连接的缺点之一是电池消耗。在iPhone 12系列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次5G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一直在等待,看看它是如何处理伴随5G的电池消耗。我们知道Apple不会透露其设备的电池容量。该公司仅显示其性能。但是,巴西电信机构ANATEL的最新文件显示,iPhone 12配备2815 mAh电池。在Android阵营中,此电池容量远非平均水平。

据报道,在iPhone 12上激活5G网络后,电池性能急剧下降。测试结果表明,如果没有5G,电池可持续使用10小时23分钟。但是,如果使用5G,则电池性能会下降到8小时25分钟。

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一次媒体活动中表示,公司已经进行了各种软件优化以确保电池寿命,例如智能数据功能, 仅在吞吐量很高时才切换到5G,通常将其限制为4G LTE确保电池寿命。 该公司还声称将与运营商合作进行更多优化工作。

但是,激活5G后电池性能的下降不仅限于iPhone 12系列。三星Galaxy S20和OnePlus 8T等其他智能手机也出现了大幅下降。高刷新率等其他功能也会严重影响电池寿命。

iPhone 12 mini -5.4英寸(2340×1080像素)OLED 476ppi 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亮度高达1200尼特,提供陶瓷屏蔽保护

iPhone 12 – 6.1英寸(2532×1170像素)OLED 460ppi 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亮度高达1200尼特,HDR,杜比视界,陶瓷屏蔽保护

六核A14仿生5nm芯片,具有64位架构,四核图形

64GB,128GB,256GB存储选项

iOS 14

防水防尘(IP68)

双SIM卡(nano + eSIM)

12MP 12MP广角(f / 1.6)相机,7P镜头,光学防抖,True Tone闪光灯,60 fps的4K视频录制,240fps的Slo-mo 1080p,12MP 120°超广角(f / 2.4)辅助相机,5P镜片

具有f / 2.2光圈的12MP TrueDepth前置摄像头,Retina闪光灯,60 fps的4K视频录制,120 fps的Slo-mo 1080p

适用于FaceID面部识别的TrueDepth相机,立体声扬声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