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和SILICON MAC将于11月到货

时间:2020-10-26 15:44:13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传闻已久的苹果AirTag可能会在11月的苹果Silicon Mac活动上发布。另外,有报道称该设备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货。著名的泄密

根据最近的报道,传闻已久的苹果AirTag可能会在11月的苹果Silicon Mac活动上发布。另外,有报道称该设备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货。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曾指出,苹果打算在今年初推出AirTags。然而,在大流行期间释放该跟踪设备似乎是不合理的。关于AirTags版本的新闻发生了许多变化。在此之前,另一个泄密者@ L0vetodream揭示了AirTag可能至少具有两种大小。根据Prosser的说法,泄漏是真实的,并且Airtags的大小将有所不同。

Prosser几天前确认,AirTags跟踪设备的最终性能测试将于11月6日完成。经过测试,该产品通常会在30天内投放市场。媒体目前预测,苹果将在11月9日左右举行其下一个秋季活动。除了发布第一批配备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外,它还可能发布AirTag。

据报道,AirTags用于跟踪钥匙和钱包等物品,用户可以通过“查找”应用程序跟踪其位置。

AirTags是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蓝牙跟踪器,可以将其附加到钱包和钥匙等物品上,以便可以与iPhone,iPad和Mac的“查找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最初,有传言称苹果将在iPhone 12活动上宣布该设备。但是,这没有发生,因此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11月可能的发布日期。

标签:SILICONM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