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3x是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 具有18小时的续航时间

时间:2020-10-23 15:41:57来源:
导读宏cer通过Switft,Spin和Aspire系列的新产品,为大众消费者更新了其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这些设备定位于不同的价格段,可与第11

宏cer通过Switft,Spin和Aspire系列的新产品,为大众消费者更新了其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这些设备定位于不同的价格段,可与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配合使用,并辅以Intel Iris X图形。

笔记本电脑共有的另一个功能是采用IPS技术和Full HD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器。这些型号提供了对Windows Hello和新版本的Cortana语音助手的支持。最有趣的报价是Acer Swift 3x,针对专业人士,视频作者和影响者。

这款紧凑型设备也适合游戏玩家,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7.5小时电池寿命。快速充电功能可确保Acer Swift 3x在30分钟内获得足够的电量,可运行4个小时。

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对角线长14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为84%。

该公司将出售配备英特尔酷睿i7-1165G7和酷睿i501135G7处理器的版本,并辅以16GB的RAM和容量为1TB的SSD驱动器。连接选项包括USB Type-C,USB 3.2 Gen 2和Thunderblot 4端口。

Acer Swift 3x将于12月开始销售,欧洲价格为849欧元。

该公司的新系列设备还包括时尚的Acer Spin 5 Hybrid,厚度为0.59英寸,显示屏下方具有360度旋转机构。这使您可以在四种不同的操作模式下使用它。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具有抗菌涂层,可防止异物进入按钮和触控板。

该型号将于12月首次亮相,售价为1099欧元。

Acer Spin是一款13.3英寸超薄笔记本电脑,支持该公司的Active Stylus手写笔,可识别4096级压力,适用于图形设计和在显示器上绘图。该产品将于12月开始销售,价格为899欧元。

标签:AcerSwift3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