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focus学院已经开始在完全在线的环境中招收学生

时间:2020-10-23 15:42:35来源:
导读Scalefocus学院已经开始在完全在线的环境中招收学生,新入学的学生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其中包括现场讲座,实践练习和与导师的私人

Scalefocus学院已经开始在完全在线的环境中招收学生,新入学的学生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其中包括现场讲座,实践练习和与导师的私人会面。

该课程面向学生选择的领域内具有基础知识的人员,并将有机会通过实际项目的工作以及该领域最优秀专家的特别准备课程,将他们提升为高专业水平。要加入该学院,其准学生必须通过网站https://scalefocus.academy/提交申请并通过考试,该考试将于11月初再次在线举行。该学院为保加利亚最大的软件公司Scalefocus开启了IT事业的大门,初始薪水为1,800列弗。

在该计划期间,Scalefocus学院的学生将能够解决实际技术中的复杂技术问题并“从头开始”开发软件。与以前一样,该学院的目的是帮助想要开始从事实际项目的人们的专业发展。

培训的目的是为参与者提供理论知识之外的足够实践知识,并帮助他们更深入地选择他们所选择的IT领域。三个月内,具有多年经验的IT专业人员将作为学生的个人导师,并指导和帮助学生从IT爱好者或业余爱好者到准备在真实环境中开始工作的真实工程师的职业发展。

Scalefocus学院为课程的成功毕业生颁发了证书,那些表现出色的人将有幸开始在软件公司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学生完成了整个程序,并根据高考试成绩获得了在Scalefocus就业的机会。

公司的员工是宝贵的财富,2019年,该学院的优秀学生已经得到了员工的补充。其中一些人从毕业那天就加入了团队,另一些人在获得证书后仅三个月就开始了工作。

Scalefocus学院为每个学生提供了快速发展,从事实际项目和具有良好绩效的专业发展的机会,这为成功获得IT专家的职业打开了大门。赶快在网站https://scalefocus.academy/上提交您的申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