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X1 FOLD在中国推出可折叠显示屏

时间:2020-10-23 15:41:56来源:
导读 联想在这里用世界上第一台可折叠显示屏笔记本电脑–中国联想ThinkPad X1 Fold来吸引粉丝。该公司已经在其家用草皮上推出了这种创新

联想在这里用世界上第一台可折叠显示屏笔记本电脑–中国联想ThinkPad X1 Fold来吸引粉丝。该公司已经在其家用草皮上推出了这种创新技术,然后才将其引入其他国家。大型13.3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屏可从中间折叠。

Lenovo ThinkPad X1 Fold有两个变体,一个是WiFi版本,另一个是5G支持的变体。但是,除了网络适配器之外,这两个变体中的所有规格都是相同的。该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 Core i5-L16G7处理器,主频为1.4GHz,最大睿频频率高达3GHz。有一个13.3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 x 2048像素,亮度为300尼特,并且带有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英特尔UHD图形芯片。它包含一个8GB LPDDR4 RAM,14267MHz频率和512GB SSD。联想的新笔记本电脑还具有用于视频聊天的5MP摄像头。携带纤细的Type-C电缆时,将提供具有65W快速充电支持的50Whr电池。

在连接选项中,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具有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蓝牙5.1和几个USB C型端口。重量为999克,折叠后尺寸为27.8×158.2x236mm,展开位置为1.5×299.4x236mm。

联想ThinkPad X1 Fold WiFi Variant的价格为21999元(〜3291美元)

联想ThinkPad X1 Fold 5G Variant售价为23999元(〜359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