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Windows 2020年的更新

时间:2020-10-21 15:33:30来源:
导读 微软开始推出Windows 10 2020年10月10日更新(以前称为20H2),对UI进行了大量更改,包括更改开始菜单和平板电脑模式,Edge和Xbox Game P

微软开始推出Windows 10 2020年10月10日更新(以前称为20H2),对UI进行了大量更改,包括更改开始菜单和平板电脑模式,Edge和Xbox Game Pass中的Alt + Tab。

“开始”菜单将获得带有透明磁贴的设计,这将使它们与您的主题或墙纸看起来更好。任务栏也将变得更加友好,并且在您进入数位板模式时会自动更改,而无需询问您是否要这样做。此外,Microsoft对通知进行了一​​些更改,以更好地指示它来自哪个软件。

具有高刷新显示的用户将能够在设置>系统>显示,高级显示设置下更改设置中的刷新率。

Edge有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是Windows 10上浏览器所独有的。Alt + Tab可让您使用打开的选项卡进行浏览。此外,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一个图标上时,它将突出显示该站点上的所有打开的选项卡。

与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一样,Microsoft将限制此更新的发布。2020年5月的更新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到达某些PC,并且还存在许多错误,因此这种方法可能会更好。该公司写道: “在这项工作中,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PC并从家庭环境中学习和连接,我们正在采用一种基于搜寻器的分阶段部署方法来进行2020年10月更新。”

具有硬件兼容性问题的设备也可能触发保护措施,因此可能要过一会儿,直到2020年10月更新发布到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