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将Galaxy S21的首发时间推迟到2021年1月

时间:2020-10-19 16:33:12来源:
导读 三星在移动行业的长期战略是将Galaxy S和Galaxy Note产品系列合并为一个品牌,但这不会在2022年之前实现。该公司将在该日历年的春季和秋

三星在移动行业的长期战略是将Galaxy S和Galaxy Note产品系列合并为一个品牌,但这不会在2022年之前实现。该公司将在该日历年的春季和秋季坚持展示高端智能手机。

与三星Galaxy S21的改进有关的帖子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该公司计划通过在智能手机的“ Galaxy S21 Ultra”版本中提供对S Pen触控笔的支持来使用户感到惊讶。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Galaxy Note商业设备系列的标志。

三星对Galaxy S20的兴趣减弱并不满意,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大流行引发的特定商业条件。今年旗舰公司的销售疲软可能会导致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计划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从而加速了三星Galaxy S21的发布。

业内消息人士称,Galaxy S21的批量生产将比预期的要早。三星的硬件合作伙伴已经收到通知,他们必须按计划提前五到六周交货。据GizmoChina报道,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21的批量生产可能会在11月底之前开始。

三星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是生产转移了一个半月,这清楚地表明了Galaxy S21将于1月份首次亮相。推迟首映是一个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既可以补偿对三星Galaxy S20的需求不足,又可以使公司利用华为的问题。

加强高端市场的存在是三星的重要优先事项,尤其是在iPhone 12首次亮相之后,iPhone 12尚未在市场上取得高销量。三星Galaxy S21的代号为“托盘”,适用于三种显示尺寸“ O1,T2和P3”,这将是标准,Plus和Ultra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