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几小时内为智能手机展示80W无线充电

时间:2020-10-19 16:33:13来源:
导读小米正在为其用户准备一个有趣的首映式,将在数小时内进行。该公司不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而是会透露有关新技术的详细信息。与事件相关的海

小米正在为其用户准备一个有趣的首映式,将在数小时内进行。该公司不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而是会透露有关新技术的详细信息。与事件相关的海报本身会显示一个图表,显示小米的无线充电进度。

数据涵盖了该公司在该细分市场中的历史,包括小米Mi MIX 2S,这是他们使用该技术的第一个模型。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无线充电仅限于7.5W。仅仅几个月后,我们看到了Mi MIX 3,它进一步发展了这一概念,并提供了最大10W的无线充电能力。

据GizmoChina报道,该公司的工程师继续努力研究这项技术,并在一年前推出小米Mi 9时取得了巨大成功,因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智能手机充电,功率为20W。技术对于小米的战略似乎非常重要,因为自那以来我们见证了50%的进一步改进。

因此,小米Mi 9 Pro成为他们的第一款具有30W快速充电选项的智能手机。几个月前,该公司展示了40W系统的功能,并确认小米Mi 10 Ultra将基于50W快速充电技术。

如果我们遵循小米在创新方面的惊人发展,那么我们可以期望公司将其价值翻倍。这意味着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我们将见证100W无线充电技术的首次亮相。首款具有此功能的设备不太可能在2021年初之前首次亮相。

但是,小米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并能够与其他Android制造商更成功地竞争,推出100W快速充电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