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部分Sony智能电视的Apple TV应用

时间:2020-10-15 15:09:22来源:
导读 索尼已正式确认发布Apple TV应用程序以选择智能电视。从今天开始,它将在美国的Sony X900H 4K HDR电视系列中可用。该应用程序最初仅限

索尼已正式确认发布Apple TV应用程序以选择智能电视。从今天开始,它将在美国的Sony X900H 4K HDR电视系列中可用。该应用程序最初仅限于Apple设备,然后在三星电视上发布。这是Android TV首次获得Appel TV应用程序支持。

该应用程序发布后,Sony TV用户将可以在大屏幕上浏览和观看Apple TV内容。不言而喻,人们将需要获得相关的订阅才能访问内容和直播电视频道。该应用程序甚至提供“家庭共享”功能,可以与多达六个家庭成员共享订阅。每个成员都需要使用各自的Apple ID和密码登录才能获得个性化推荐。

到今年年底,该应用程序支持将扩展到“大多数2019年和2020年型号”。索尼还计划发布一些2018年型号的应用程序。尚未确切揭示哪些模型将获得支持,哪些模型将被忽略。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因为会发布新的公告。

索尼在官方公告中说:

“索尼的智能电视用户可以浏览Apple TV应用程序以购买或租借100,00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4K HDR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中可用的标题,以及享受个性化和精选推荐并访问其电影和电视库显示从Apple购买的产品。部分索尼电视还支持AirPlay 2和HomeKit;借助AirPlay 2,客户可以轻松地将iPhone,iPad或Mac上的视频和其他内容直接播放到智能电视上; HomeKit使客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控制Sony的智能设备。使用Home应用或在Apple设备上询问Siri的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