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从所有iPhone套件中删除了充电器和EarPods

时间:2020-10-14 15:32:30来源:
导读 就在几个小时前,苹果正式推出了其首批5G智能手机。iPhone 12的第一版预购将在几天之内开始,所有型号将在11月底之前开始销售。我们已经告

就在几个小时前,苹果正式推出了其首批5G智能手机。iPhone 12的第一版预购将在几天之内开始,所有型号将在11月底之前开始销售。我们已经告诉过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之间的区别。

这些是iPhone 12的最佳版本,它提供Apple A14仿生处理器,6GB RAM,四后置摄像头和LiDAR传感器。该公司还制定了两个预算提案,分别命名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它们还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功能组合,但价格较低。

苹果公司通过虚拟活动向用户通知,新的智能手机将不会与充电器和EarPods一起出售。该公司以减少向大气中有害排放物的愿望来证明其决定的合理性。

该公司还计算出,将要购买iPhone 12的大量消费者已经至少拥有该公司的另一种产品,并且分别具有相同的充电器和音频耳机。

但是,这种策略上的改变将不仅限于新的Apple设备。据BGR报道,该公司停止在其他智能手机上提供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并在其网站和全球实体店出售。

其中包括可以以399美元的价格购买的廉价iPhone XR,以及自年初以来我们看到的另一款有吸引力的机型,即iPhone SE(2020年)。该公司的雄心勃勃的战略设想到本世纪末向大气中排放零碳。

随着时间的流逝,用于制造iPhone的回收材料数量将会增加。当前一代的iPhone在许多智能手机组件中包括99%的再生钨,98%的加工稀有金属,100%的再生锡和35%的塑料。

公司的这些举动使每个货盘上可以装载更多70%的产品,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运输和交付其产品。去除充电器和EarPods有望每年减少200万吨的碳排放。

标签:Apple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