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00W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将在2021年成为事实

时间:2020-10-14 15:32:31来源:
导读在选择智能手机时,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优质的摄像头仍然是消费者最追捧的功能。较长的电池寿命也是移动设备性能的极其重要的

在选择智能手机时,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优质的摄像头仍然是消费者最追捧的功能。较长的电池寿命也是移动设备性能的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当前,引起人们极大兴趣的是允许对智能手机快速充电的两种技术,以及提供无线电源选项的技术。消费者在行业中有多种选择。

如果您每分钟必须经常出差,那么使用该设备的时间就非常重要。在这种情况下,最佳解决方案是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系统。制造商的当前功能允许最大功率为40W的情况发生。

许多用户发现这些值不足以弥补快速和无线充电技术之间的巨大差异。AndroidAuthority表示,这场激烈的竞争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拥有者带来了有趣的创新。

目前,用于移动设备的最佳无线充电系统可提供40W的功率。Oppo Ace 2和Huawei P40 Pro Plus等智能手机使用此功能。制造商的大量投资保证了技术的更高速度。

热门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明年我们可以看到具有100W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此类技术的引入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因为该能力目前在行业中是不可能的。

Oppo是最早尝试使用125W充电技术的公司之一,但这种方法需要一根电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在800个电源循环后,系统的质量也会明显下降。

然而,对消费者而言,好消息是,已经有多家公司正在研究革新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