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生产高通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0-09-15 15:44:22来源:
导读三星是该行业最大的硬件制造商之一,并且与几乎所有领先的技术公司都有合作伙伴。鲜为人知的事实是,该公司在其工厂中为高通智能手机制造了

三星是该行业最大的硬件制造商之一,并且与几乎所有领先的技术公司都有合作伙伴。鲜为人知的事实是,该公司在其工厂中为高通智能手机制造了流行的高端处理器。

这样,三星除了获得了可观的收入来源外,还获得了成为第一家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高通Snapdragon系列新旗舰的独家权利。高通Snapdragon 865的情况与此类似,后者继续在高端Android设备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现在,我们了解到两国之间的下一个战略伙伴关系,这将涵盖即将推出的高通公司的旗舰处理器。根据SamMobile的信息,三星已经达成生产Snapdragon 875的协议,它将在2021年在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家韩国制造商已收到所有订单,不会与其他品牌共享该处理器的生产。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高通骁龙875的正式首发将在12月初举行,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芯片一样。明年第一季度将是第一个使用处理器的设备。

鉴于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如果三星Galaxy S21(S30)是首款采用Snapdragon 875首次亮相的智能手机,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尚不知道具体的技术规格,但该处理器有望采用5纳米EUV技术生产。 。

高通选择三星而不是台积电的替代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其较低的价格,该产品在行业中也有很强的地位。预计这家韩国制造商还将获得高通Snapdragon 875G,Snapdragon 735G和Snapdragon 400系列5G处理器的订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