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正式上市价格为$ 2,000美元

时间:2020-09-14 15:49:43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Galaxy Z Fold 2在印度的售价为1,49,999印度卢比。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从9月14日开始通过三星网站及其在全国各地的所有主

三星宣布,Galaxy Z Fold 2在印度的售价为1,49,999印度卢比。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从9月14日开始通过三星网站及其在全国各地的所有主要合作伙伴进行预订。买家可以选择在“神秘黑”和“神秘青铜”颜色之间进行选择。

三星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 2020活动中展示了Galaxy Z Fold 2,展示了Galaxy Note 20系列。但这不是一个适当的介绍,因为三星还有其他计划在另一天公开其所有细节。三星举办了Unpacked Part 2活动,特别宣布了其新的可折叠手机。今天是三星宣布有关Galaxy Z Fold 2的所有内容的日子,其中包括价格和可用性信息。

首先,Galaxy Z Fold 2在美国的售价为1,999.99美元,从今天开始预购,并于9月18 日发货。

全新的Galaxy Z Fold 2配备玻璃屏幕,更坚固的铰链和更好的防尘防护,可防止灰尘引起的严重麻烦。基本上,可折叠手机试图克服其原始Galaxy Fold随附的设计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