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高通生产智能手机的预算5G处理器

时间:2020-09-09 15:58:34来源:
导读三星去年完成了用于智能手机的5纳米处理器生产的先进技术。最近几个月,该公司已建立了许多生产设施,以利用这一创新优势。三星工厂计划在

三星去年完成了用于智能手机的5纳米处理器生产的先进技术。最近几个月,该公司已建立了许多生产设施,以利用这一创新优势。

三星工厂计划在第二季度末之前开始批量生产5纳米处理器。这家韩国制造商预计将收到高通Snapdragon 875G和Snapdragon 735G处理器的大量订单。

但是,事实证明,台积电将生产大部分计划产能,但三星也将参与此过程。一方面,高通公司不想将全部产品提供给一家公司,另一方面,台积电的工厂将以每月最大90,000个处理器的产能运行,以满足对5nm处理器的高需求。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称三星工厂将创建高通Snapdragon 875G和Snapdragon 735G处理器。

但是,事实证明,三星将从高通公司获得基于5G技术的预算处理器生产订单。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这些是高通公司Snapdragon 4xx系列的架构。

就在几天前,我们了解到,高通公司希望让更多用户尽可能地使用该技术,并在此过程中与三星合作。首批配备新一代预算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于明年年初首发。

领先的制造商正在开发大量中档5G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投放市场。三星参与创建Snapdragon 4xx处理器,不仅使它们更便宜,而且还将提高芯片性能。我们尚未找到有关两家公司的联合项目的更多信息。

三星的战略还与与NVIDIA和IBM的战略协议相关,这将成为该公司的长期收入来源。

标签:三星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