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柔性iPhone的设计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

时间:2020-09-08 15:51:21来源:
导读 柔性设备是一种奇特的创新,它将改变我们交流和娱乐的方式。诸如Samsung Galaxy Fold和Huawei Mate X之类的智能手机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

柔性设备是一种奇特的创新,它将改变我们交流和娱乐的方式。诸如Samsung Galaxy Fold和Huawei Mate X之类的智能手机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但是,带有柔性显示器的型号仍然太昂贵,该技术要普及还需要时间。

苹果公司也对灵活的智能手机感兴趣,但是耐心地等待着合适的时机推出采用这种设计的iPhone。该公司已经拥有与柔性设备相关技术的多项专利,并且鉴于其财务资源可以再次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东西。

热门博客John Prosser透露了有关这个雄心勃勃的Apple项目的其他详细信息。他的数据表明,该公司正在测试的原型具有“由特殊织物(如织物)制成的铰链”,可以连接两个单独的显示器。据BGR报道,这将防止灰尘和其他细小颗粒损坏屏幕表面的可能性。

苹果的特殊织物比柔性设备提供的当前折叠机制更耐用。与Samsung Galaxy Fold不同,该公司的这种型号无法以相同的方式改变其形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的概念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带有两个交互式表面的大屏幕智能手机。

显示屏周围的边缘类似于iPhone 11,是由不锈钢制成的,并且屏幕内部没有切口。第二个屏幕上有一个小缺口,与人脸ID传感器的组件分开。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柔性iPhone的设计将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

外部将有一个大屏幕,内部将由两个面板组成,例如Microsoft Surface Duo,由于缺少柔性防护玻璃,如Galaxy Z Flip。我们很难在明年年底之前看到该设备的首映。

标签:柔性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