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将通过手势支持阻止第三方应用程序

时间:2020-09-08 15:51:22来源:
导读 手势命令是一个有趣的功能,它使导航移动设备更加容易。多年来,已经有很多关于最终用户的利益的讨论。谷歌决定在Android 10中引入类似系

手势命令是一个有趣的功能,它使导航移动设备更加容易。多年来,已经有很多关于最终用户的利益的讨论。谷歌决定在Android 10中引入类似系统的决定仅使使用此方式与智能手机进行交互的动作更多。

Google认为第三方手势系统是可选的附加功能。对功能的支持还导致许多利用此概念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发布。这种使用Google以外的软件并提供手势命令的自由将很快被载入史册。

Android 11将引入许多更改,这些更改将涵盖手势命令系统。Google会从操作系统代码中删除“ Overscan API”,这会使一些开发人员感到惊讶。当然,这一决定引起了很大争议,因为该公司与Android 10的首映相反。

重要的是要注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 Overscan API”来集成手势命令并在软件本身中隐藏内置导航栏。从Android 11中删除该功能意味着这种情况将不再发生。

使用第三方开发人员的手势命令的唯一方法是入侵您的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还有一些外部应用程序也使用“ Overscan API”来提供其他功能,例如SecondScreen。

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从移动设备控制多个大型显示器的软件。停止支持“ Overscan API”实际上会阻止该应用程序在Android 11设备上运行,该功能非常流行,并且也被现代电视使用。

Google确认了他们的决定,并补充说他们正在停止“ Overscan API”,因为其他产品都不使用这些工具。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