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Maps交通灯功能

时间:2020-09-03 16:07:40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使我们甚至可以在未知的城市中轻松导航,向我们显示位置数据,交通和到达您喜欢的目的地的最快路线。诸如Google Maps之类的应用程

智能手机使我们甚至可以在未知的城市中轻松导航,向我们显示位置数据,交通和到达您喜欢的目的地的最快路线。诸如Google Maps之类的应用程序是任何旅行的不变且强制性的伴侣。

Google继续开发Maps应用程序,并向其添加越来越多的信息。该公司现在已经激活了一项新的实验性功能,该功能已经出现在某些用户的应用程序中。

新功能显示了在哪些路口有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图标自动出现,用户无需激活交通状态显示功能。

目前,图标仅对有限的用户显示,而不是在所有城市中都显示。Google已开始扩大其用户群,目前支持美国城市。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国家数量将会增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