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在10月13日停止对Office 2010的支持

时间:2020-09-30 15:26:54来源:
导读 无论您使用什么移动设备,该公司的办公应用程序都是创造创意和完成工作的好方法。Microsoft Office仍然是数百万用户的首选解决方案,该软

无论您使用什么移动设备,该公司的办公应用程序都是创造创意和完成工作的好方法。Microsoft Office仍然是数百万用户的首选解决方案,该软件的全部功能可用于特定的订阅。

但是,可以通过输入活动帐户直接从浏览器中使用Microsoft Office。Office套件最流行的版本之一仍然是Microsoft Office10。但是,该产品的首发是十年前,但是对于在家工作且无法利用常规IT更新的人们来说,它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管理员。

如果您仍在使用Microsoft Office 10,则很高兴知道软件支持将于今年10月13日到期,并且Office 2010将不再收到安全更新,因此请务必寻找其他替代方法。原因是Office 10很快将不会收到安全更新和补丁程序,这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问题。

请务必注意,您将能够继续使用此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最大的问题是,TechRadar报告称,您将不再需要更新。但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然后继续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第一种选择是考虑升级到Microsoft Office 365的一种订阅计划。另一种选择是押注在线版本的脱机应用程序,该版本对用户免费。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只能使用有限的功能。如果您不愿意接受此类优惠,则可以安装替代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对于领先平台是免费的。

无论如何,在使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时,您需要采取措施以确保安全。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