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W时的RTX 3090 Palit推出RTX 30系列GameRock图形卡

时间:2020-09-25 15:07:21来源:
导读 由于推出的RTX 3090开始的,同德介绍了RTX GameRock阵容为3070,3080和3090系列显卡。而与钻石美学这些卡全RGB发光。说到功率,RTX 3090

由于推出的RTX 3090开始的,同德介绍了RTX GameRock阵容为3070,3080和3090系列显卡。而与钻石美学这些卡全RGB发光。

说到功率,RTX 3090 GameRock OC变体的额定功率高达420W,这是我们目前在所有RTX 3090上看到的最高功率。我希望本机能够实现很高的超频,因为众所周知,RTX 3080和RTX 3090在提高性能方面功耗非常有限。

导流罩的整个正面都涂有透明的菱形材料,可让RGB灯直射,顶部和底部的两个支架两侧。RTX 3090型号特别是具有三风扇冷却器设计的三插槽卡,散热器清晰可见,并且不受导流罩本身的阻碍。背板就像我们所见过的其他Ampere伙伴卡一样,在背板末端有切口,使空气可以直接从后风扇穿过显卡。

卡的三重8针PCI-E电源插头位于卡的中央。Palit决定不使用任何允许连接器留在插卡末端的扩展,因此管理PSU电缆将有些困难,尤其是当您有三个8针连接器而不是通常的两个时。

Pailt在卡的设计方面做得很出色,RGB的实现非常漂亮,钻石的美感应吸引想要围绕该主题组装系统的DIY建设者(尤其是与G.Skill的Trident Z Royal的完美搭配)。RTX 3090变体特别漂亮,它展示了一个全脂散热器,可以真正填满ATX机箱。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小的体积,Palit可提供占用空间更小的RTX 3080和RTX 3070型号。

这些特定的SKU何时发布到野外尚无定论。随着今天RTX 3090的发布,我希望RTX 3080和3090型号会很快推出。预计要等到10月15日才能购买RTX 3070 GameRock,因为那是Nvidia的RTX 3070的正式发布日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