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展示一个新的Android TV小部件以进行流式传输

时间:2020-08-25 15:44:39来源:
导读 Android TV是一种操作系统,提供了直观,简便的方法来控制智能电视。Android的各种应用程序是该软件的另一大优势。Google已经为远程设备上

Android TV是一种操作系统,提供了直观,简便的方法来控制智能电视。Android的各种应用程序是该软件的另一大优势。Google已经为远程设备上的语音命令提供了智能支持,并与Chromecast之类的小部件同步。

领先的制造商提供各种设备在电视上播放流媒体内容,“机顶盒”类别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Google也在开发自己的硬件,并且已经在使用最新的流媒体设备上工作了几个月。

该公司正在准备该小工具的首映,该小工具可与Android TV配合使用,并升级Google Chromecast系列代表的功能。9to5google现在告知我们,有两个新设备已进入美国监管机构FCC的数据库。完整的型号名称是“ GZRNL”和“ G9N9N”,它们被认证为“交互式媒体流设备”。

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代号为Sabrina的Android电视小工具,它将取代Chromecast Ultra。当前注册很可能与此模型有关。除了Wi-Fi和蓝牙支持外,没有其他技术规格的数据。

第二个模型注册为“无线设备”,可能会提供有限的功能,或者是小部件的远程控制。谷歌希望在Android TV中引入新硬件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具有这种外形和软件支持的设备并不多。

像NVIDIA Shield这样的高级设备的价格约为150美元,而小米Mi TV Stick等预算产品的价格为40美元。该公司将即将推出的Android TV小工具放置在这些价格值之间,以在欧洲市场上推广它们。

正式首映可能会与Google Pixel 5和Google Pixel 4a 5G一起进行,我们将在9月下旬面市。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