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更新使查看区域的实际景观更加容易

时间:2020-08-19 16:01:05来源:
导读Google地图已经是用于导航和远程探索世界的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从本周开始,它的默认视图将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对旅行者有用。Google拍摄了

Google地图已经是用于导航和远程探索世界的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从本周开始,它的默认视图将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对旅行者有用。Google拍摄了卫星图像,并应用了一些精美的计算机视觉来准确识别森林,沙漠,河流和雪山。然后,它创建了一种基本的配色方案(例如,茂密的树林为深绿色,而开放的运动场则为较浅的阴影),并将其应用于Google Maps的库存界面。根据Google博客文章,当您缩小地图时,此新的“自然功能”视图应自动触发。

这是冰岛的示例地图。旧版本使用绿色阴影突出显示国家公园。同时,替代者在保留该信息的同时还说明了该岛的冰盖在哪里。

旧(左)和新(右)。 谷歌

不过,谷歌并没有忘记城市居民。该公司正在开发更新的街道地图,以显示“精确的比例尺道路形状和宽度”。它还将包含有关人行道,人行横道和中路岛的更多信息,以便更多人可以安全地导航繁忙的十字路口。Google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为伦敦,纽约和旧金山发布这些新的街道地图,然后“逐步”扩展到其他城市。同时,苹果公司正在忙于扩展其类似于街景的“环顾四周”功能,以选择美国以外的城市,并且在下一版iOS中,添加了环保信息,例如骑车路线和电动汽车专用路线,这些信息会考虑您何时何地需要充电。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