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将测试使内容在其应用外部可见

时间:2020-08-19 16:01:06来源:
导读Snapchat很快将不再是一个围墙花园:该公司将很快尝试在其应用之外提供公共内容。即将发布的更新最早由Axios报告。该更改将从下个月开始作

Snapchat很快将不再是一个围墙花园:该公司将很快尝试在其应用之外提供公共内容。即将发布的更新最早由Axios报告。

该更改将从下个月开始作为对某些用户的测试,但最终可能会扩大到更大范围。Snap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探索使Snapchat的引人入胜的主题内容更易于查看并与您的朋友共享的方法。”

该实验只会影响已经可供大众使用的公开可见内容,例如Snapchat的原始节目,发布者内容和Snapchat的“我们的故事”。Snap已经允许在其应用程序内共享此内容,但是该实验将允许用户在其应用程序外共享Snapchat内容。如果已安装,则共享链接将在Snapchat应用中打开;如果未安装,则将在移动网络播放器中打开。

对于Snap而言,这可能是一个重大更新。该公司通常避开了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共享动力,而更倾向于专注于朋友之间的私人对话。同时,Snap一直在原创节目方面进行大量投资,包括其自己的Snap品牌的节目“ Snap Originals”,并且观看它们的用户数量有所增加。使节目更易于共享可以帮助在内容上引起更多关注,并可能为Snap带来更多广告收入。

标签:Snapch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