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向订户Showtime和CBS All Access收费每月10美元

时间:2020-08-18 16:02:04来源:
导读 彭博社上周报道称,苹果将为其流媒体平台推出其首个内容包。现在,苹果公司已经通过一项新的交易确认了此举,该交易将CBS All Access(无

彭博社上周报道称,苹果将为其流媒体平台推出其首个内容包。现在,苹果公司已经通过一项新的交易确认了此举,该交易将CBS All Access(无广告层通常为9.99美元/月)与Showtime(通常为10.99美元/月)结合在一起,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每月仅需9.99美元。

该捆绑软件将使用户以及最多六个家庭成员无需广告即可访问CBS和Showtime的内容。为了利用这笔交易,您仍然需要Apple TV +订阅(当前为$ 4.99 /月,尽管Apple为购买新设备提供一年的免费试用),但是即使如此,52%的折扣仍然可以节省大量费用。

苹果希望该捆绑软件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其TV +服务。彭博社此前曾报道称,苹果公司还希望通过与苹果公司捆绑销售的捆绑服务获得更大幅度的折扣,这些捆绑服务将结合其优质的音乐,电视,新闻和游戏服务以及额外的iCloud存储。

标签:Apple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