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使用Instacart测试当日发货

时间:2020-08-12 16:04:11来源:
导读CNBC和CNN都报道说,沃尔玛和Instacart正在合作在四个市场上提供当天交付服务,此举加强了两家公司作为与亚马逊和全食超市的竞争者。目前,

CNBC和CNN都报道说,沃尔玛和Instacart正在合作在四个市场上提供当天交付服务,此举加强了两家公司作为与亚马逊和全食超市的竞争者。目前,该试点计划在洛杉矶,旧金山和圣地亚哥的沃尔玛商店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提供。

三年前,当全食超市被亚马逊收购时,Instacart的未来还不确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全食超市以前是Instacart的最大合作伙伴之一。亚马逊通过Amazon Fresh和Amazon Prime Now提供杂货递送,从其仓库或Whole Foods递送。

但是自从大流行袭击美国以来,Instacart和其他杂货配送公司一直在蓬勃发展。为了跟上需求,Instacart在3月雇用了30万名购物者,然后在4月又雇用了25万名购物者。今天,Instacart在较小的商店中的Aldi,Target,Costco,Albertsons,Kroger和Walmart的Sam's Club运营。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业务,该公司的价值为140亿美元。

Instacart表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每天低廉的价格从沃尔玛商店以每天低廉的价格将成千上万种商品-从杂货,酒类和食品杂货到家庭装饰和装修,个人护理,电子产品等等,”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合作伙伴关系使沃尔玛和Instacart都更强大,以反对亚马逊和全食超市。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7月29日的证词中,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沃尔玛和Instacart列为主要竞争对手。贝佐斯说:“亚马逊每天都在与大型,成熟的公司竞争,例如塔吉特,好市多,克罗格,当然还有沃尔玛。”“ ...我们还将面临Shopify和Instacart之类的新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