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外语的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

时间:2020-08-11 16:14:01来源:
导读想学习外语吗?您可以使用适合您的应用来做到这一点。但是在Play商店中寻找一款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有许多学习外语的应用程序。而且,您几

想学习外语吗?您可以使用适合您的应用来做到这一点。但是在Play商店中寻找一款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有许多学习外语的应用程序。而且,您几乎不想花时间在应用程序上并发现它不适合您。

Android Police列表仅包含最受欢迎的Android语言学习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掉落

希望在国外短暂停留并感到舒适的人可以选择滴酒。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学习常用的单词和短语。Drops提供了37种不同语言的课程,包括不同的西班牙语和英语方言。该应用程序提供7天的免费试用期。如果您打算使用该应用几个月,则解锁所有教程和删除广告的费用为每月10美元。另外,您可以每年支付$ 70,或终身支付$ 160。

Memrise

Memrise被宣传为外语学习应用程序,可帮助您向当地人学习。每个课程的重点是您需要掌握的大量单词和短语,然后才能继续进行下一部分。Memrise提供18种语言的课程。

要解锁所有的Memrise课程以及基于您掌握的词汇的离线学习和自定义课程,您将需要每月支付$ 9,三个月$ 19或每年$ 40。

多林哥

Duolingo的结构类似于此列表中的许多应用程序,因为它是基于重复的。但是,此重复用于研究语法,句子结构和拼写等内容。有些练习需要您输入答案,而另一些练习则需要您在上下文中选择正确的短语。如果您喜欢与朋友一起学习,Duolingo将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Duolingo是一个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因此在Chrome移动浏览器中也很好用。

Duolingo提供35种语言的课程。它的所有课程都是免费的,但您可以每月为Duolingo Plus支付7美元,以删除广告并解锁离线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