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新芯片更新了27英寸iMac最终使SSD成为标准配置

时间:2020-08-05 16:14:26来源:
导读苹果今天宣布了其Mac系列的新成员。不,这不是您听说过的那些新型ARM机器之一。它是经过更新的27英寸iMac,带来的功能比通常的CPU升级略多

苹果今天宣布了其Mac系列的新成员。不,这不是您听说过的那些新型ARM机器之一。它是经过更新的27英寸iMac,带来的功能比通常的CPU升级略多。不,外观设计仍然没有改变,但该公司在幕后兜售新处理器和图形,高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具有改善的低照度性能)和新的音频设置,借用了“工作室品质”的麦克风阵列已在某些MacBook Pro上找到。最重要的是,也许苹果终于(最终)将固态硬盘标准化为全线产品,适用于27英寸和21.5英寸iMac。

从这些芯片开始,我们正在研究第十代英特尔“Comet Lake”处理器。根据您购买的现成配置,它将是六核或八核CPU,但是还有一个10核处理器可作为升级选项。对于图形,原始配置具有AMD Radeon Pro 5300卡或Radeon Pro 5500 XT,它们都是基于AMD RDNA架构的7纳米GPU。从那里,您可以升级到5700或5700 XT。5700 XT将具有16GB的GDDR6 VRAM,这是27英寸iMac系列产品首次具有足够大的图形内存。

同样,SSD一次又一次成为标准配置,这应该早就发生了。根据您选择的配置,您将从256GB或512GB开始,但是从那里可以一直达到8TB。如果听起来像是很多话,那就是–以前,27英寸iMac的最高存储容量为2TB。有趣的是,由于从Fusion Drives到SSD的转变,这次的重量略轻(19.7磅),即使该机器乍一看与之前的机器相同。

至于内存,我们最多可以拨打11,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以128GB的容量构建计算机。(这台机器以前的限制是64GB。)当然,以入门级的价格,您会以更少的价格开始:八场演出。

在27英寸iMac的5K,十亿色Retina显示屏上很难进行改进,确实,这里的变化是微妙的。首先是添加了苹果公司的自动调整True Tone技术,该技术在该公司的小屏幕计算机上如此普遍,以至于令我惊讶的是,最大的iMac还没有它。我想这将在这个在家工作的时代派上用场,特别是对于办公桌旁靠近窗户的人。此外,Apple提供了纳米质感饰面,以减少眩光,类似于苹果价格昂贵的Pro Display XDR外置显示器。该选项将使您多花500美元。

另外,在“ iMac还不是这个类别吗?”是Apple的T2安全芯片,它允许加密存储和“ Hey Siri”命令。该芯片还可以对相机进行一些改进,包括色调映射,曝光控制和面部检测。说到相机,网络摄像头现在具有1080p分辨率,并且其光圈从f / 2.0变为f / 2.2。您还将获得与某些最近的MacBook Pro中当前使用的“工作室质量”麦克风阵列相同的扬声器,并保证更高保真度和更深沉的低音的扬声器设置–顺便说一句,这要归功于相同的T2芯片。

标签:苹果iM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