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App已在Google Play上被下载超过十亿次

时间:2020-07-31 16:06:46来源:
导读Netflix彻底改变了我们从智能设备欣赏电视节目和电影的方式。该平台已成为视频流的代名词,并且绝对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目前,

Netflix彻底改变了我们从智能设备欣赏电视节目和电影的方式。该平台已成为视频流的代名词,并且绝对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

目前,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我们都可以轻松地在Netflix上欣赏我们喜欢的内容。原始作品是预测流媒体平台未来长期成功的重点。

现在,我们了解了与Netflix流行有关的下一个认识。该应用程序已成功突破了10亿次Android设备安装的限制,这是相当可观的成功。因此,Netflix加入了拥有类似成就的独家产权俱乐部。

其中大多数是Google和Facebook,它们主导着用户偏好。

近来,全球大流行使越来越多的人留在家中,为Netflix的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欣赏自己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

Netflix丰富的内容集不仅包括原创作品,还包括过去的经典电影,这些电影的版权已获得该平台的许可。AndroidPolice告知,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无法接近该服务所产生的惊人流量。

例如,Hulu的安装量介于50亿至1亿之间,而全球有100亿至5亿人在使用Prime Video。这些价值很好地证明了什么是Netflix受欢迎,以及每天有多少人使用该平台访问他们喜欢的视频内容和电视节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