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Android照片编辑应用

时间:2020-07-31 16:06:46来源:
导读如今,我们几乎无需编辑即可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不是现代手机的摄像头质量差,而是因为我们想在图像中添加贴纸,边

如今,我们几乎无需编辑即可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不是现代手机的摄像头质量差,而是因为我们想在图像中添加贴纸,边框,文字等。当然,有时为了提高我们拍摄照片的质量。

根据Review Geek的说法,在选择用于编辑照片的应用程序时,我们必须遵循以下准则:

1.工具-工具集因工具而异,您需要确保下载的应用程序至少涵盖以下基础知识:裁切,颜色渐变和滤镜。一些更高级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提供用于合并图像,应用特殊效果和自动增强功能的工具。

2.重点-有些照片编辑应用程序试图变得更全面,而其他应用程序只关注一个方面。您可以在这两个类别中找到出色的应用程序,但是最重要的是确保应用程序的重点符合您的需求。

3.轻松共享-在手机上编辑照片只是将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或与朋友共享的好机会。大多数应用程序使共享变得更加容易,只需单击“共享”按钮。

4.附加功能-有些应用程序提供附加功能。它们的范围从社交元素(例如与应用程序的其他用户公开共享您的图像)到诸如相机支持(从应用程序本身拍摄照片的功能)和视频编辑等功能。这些是不错的补充,有时对您有用。

Adobe Photoshop Apps和Adobe Lightroom

Photoshop是最强大的台式机照片编辑器之一,但如此复杂的程序很难在移动设备上完成。因此,Adobe具有三个不同的Photoshop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涵盖了照片编辑过程的不同部分:Photoshop Express,Photoshop Fix和Photoshop Mix。

Photoshop Express包括滤镜,简单效果和拼贴编辑。如果您想更深入一点,可以使用Photoshop Fix来使用各种工具来修饰和编辑照片。Photoshop Mix非常简单-它允许您裁剪和混合不同照片的部分。您可以将全部三个应用程序用于一张照片来创建精美的图像。

所有三个Photoshop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但是它们也可以与Creative Cloud订阅一起使用(起价为每月9.99美元,用于访问Lightroom和Photoshop)。

Lightroom致力于使照片编辑过程尽可能简单,以便摄影师将更多时间花在拍照上,而不是在手机上查看应用程序。尽管Lightroom设计简单,但其功能却出奇的强大,甚至可以与上面列出的应用程序结合使用。

Lightroom是免费下载的,但是如果您想要其他功能(例如云存储,选择性设置和“修复”画笔),则必须每月支付4.99美元或每年59.99美元来购买Lightroom Premiu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