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Kuiper宽带卫星项目获得FCC批准

时间:2020-07-31 16:06:47来源:
导读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致批准了亚马逊的Kuiper项目,使该技术巨头可以部署和运营3236颗卫星。亚马逊在宣布该项目仅几个月后,就要求联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致批准了亚马逊的Kuiper项目,使该技术巨头可以部署和运营3236颗卫星。亚马逊在宣布该项目仅几个月后,就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于2019年7月发射数千颗低地球轨道卫星。类似于SpaceX的Starlink星座,Kuiper的目的是提供基于卫星的宽带服务。亚马逊希望帮助将互联网访问扩展到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偏远地区的家庭和企业。

该公司计划对该项目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并将分五个阶段进行部署。根据FCC的说法,到2026年,亚马逊必须完成部署Kuiper一半的卫星的工作,并且整个星座必须在2029年7月30日之前就位。

Kuiper项目技术副总裁Rajeev Badyal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正在做大量的发明,以对客户有意义的价格提供快速,可靠的宽带。基于Kuber计划的基于LEO的宽带系统面临着众多挑战,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致力于实现我们对Kuiper计划的愿景,并为所有人提供安全,可持续的环境。结合亚马逊在网络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其为如此庞大的事业提供资金的能力,我对我们可以为这些未得到服务和服务不足的社区带来的影响感到乐观。”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其批准文件中还提到了亚马逊计划,以防止该星座加剧低地球轨道日益严重的空间碎片问题。该公司表示,它将在完成任务后的355天内对卫星进行定轨,而不是按照NASA标准在25年后进行定轨。它还承诺遵守NASA关于幸存碎片的准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