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便宜的WiFi 6路由器配有免费耳机和智能手表

时间:2020-07-28 15:02:31来源:
导读 荣誉路由器3- Gearbest的46 99美元(约合38英镑 69澳元)荣誉路由器3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Wi-Fi 6速度,并且这款路由器还具有干净,简约

荣誉路由器3- Gearbest的46.99美元(约合38英镑/ 69澳元)

荣誉路由器3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Wi-Fi 6速度,并且这款路由器还具有干净,简约的外观。这款路由器的价格不到50美元,可为您提供目前可能的最快Wi-Fi速度,然后它是Wi-Fi 6+设备。请注意,此优惠不包括免费赠品。查看优惠

Wi-Fi 6(也称为802.11ax)是不久前的一项无线标准,不久前于2019年正式作为协议发布。它取代了802.11ac(Wi-Fi 5),成为目前发展最快的Wi-Fi协议。市场上有售。

(ed:请注意,该设备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售价为79.90欧元,在英国为79.99英镑,在英国,它将免费提供HONOR Band 5智能手表和HONOR运动蓝牙耳机,直至2020年7月底。此优惠仅在部分地区提供,并且直接从Hihonor购买。)

不到一年后,Honor就以低至47.9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Router 3,即Wi-Fi 6路由器。W¯¯往往微不足道,你需要有一个兼容的设备,以获得最大的收益,就得益于新的硬件和技术的绝对存在报价的改进使得它如果您当前的ISP提供的路由器没有提供一个有价值的投资。

荣誉路由器3(是经过重新认证的WiFi AX3)可提供高达2976 Mbps(2.4 GHz:574 Mbps; 5 GHz:2402 Mbps)的组合无线速度,使您可以同时将数据传输到多达20台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