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onus的Atom SQ是为其DAW构建的MIDI控制器

时间:2020-07-22 15:19:28来源:
导读 PreSonus并非以其MIDI控制器而闻名,但该公司希望通过推销其新的DAW(数字音频工作站)Studio One 5来改变这一状况。本周,PreSonus宣布了A

PreSonus并非以其MIDI控制器而闻名,但该公司希望通过推销其新的DAW(数字音频工作站)Studio One 5来改变这一状况。本周,PreSonus宣布了Atom SQ,这是一款性能和生产型MIDI控制器与Studio One和Ableton Live集成。该公司可能希望Studio One能够吸引用户使用Atom SQ,反之亦然。

Atom SQ专为Studio One中TR风格的16步节拍音序和鼓模式编辑而设计。它也可以在Ableton Live中演奏乐器和发射剪辑。如果您使用了MIDI,则RGB背光32键盘配置看起来很熟悉。还有八个环形旋钮,一个琶音器和一个用户可配置的触摸板。LCD屏幕显示上下文相关的信息和参数。

PreSonus尚未宣布发布日期,但是当Atom SQ到货时,它将花费250美元/ 250英镑。

PreSonus的策略-制造硬件来驱动人们使用其软件-并非完全原创。Ableton和Pro Tools拥有自己专用的硬件控制器,FL Studio于2018年推出了Akai Professional Fire。我们还没有接触过Atom SQ,但看起来很有希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