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60 ThinQ智能手机泄漏的图像揭示了四摄像头

时间:2020-07-18 10:20:03来源:
导读 上个月,我们看到了LG V60 ThinQ背面板的图像,这表明智能手机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现在,我们正在查看由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共享的

上个月,我们看到了LG V60 ThinQ背面板的图像,这表明智能手机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现在,我们正在查看由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共享的另一张图像,该图像确认智能手机的确会配备四摄像头。

图片还显示,由于自拍相机位于中央,因此V60 ThinQ将具有缺口显示。此外,它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四个麦克风并装有5,000 mAh电池。但是请注意,V60 ThinQ没有透明的背面,这就是图像所暗示的。

也就是说,消息人士分享的第二张图片显示,智能手机的USB-C端口位于底部,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位于侧面。

LG还没有关于V60 ThinQ的消息,但是去年12月韩国的一份报告称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上亮相,并提供5G支持和改进的DualScreen。但是由于LG退出了MWC,目前尚不清楚V60 ThinQ何时正式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