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Lite智能手机促销横幅在线弹出

时间:2020-07-18 10:20:02来源:
导读似乎Honor为其相对受欢迎的9X准备了Lite版本。或者至少,这就是最近出土的促销横幅上的文字所暗示的含义。鉴于公司的往绩,我们无法自信地

似乎Honor为其相对受欢迎的9X准备了Lite版本。或者至少,这就是最近出土的促销横幅上的文字所暗示的含义。鉴于公司的往绩,我们无法自信地说Lite将基于其同名兄弟。这款神秘装置的背面确实配备了一个更大的矩形摄像头模块,与Honor V30对带来的相似。也许可以将其视为真实性的好兆头。显然,X9 Lite将被嘲讽为“ XTRAORDINARY PHOTOGRAPHER”,带有48MP“双摄像头”的称号为“ punny”。根据信号源,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双传感器很可能需要一个辅助深度传感器。

回到真实性论证,以及可能是最轻率的泄密中最令人兴奋的信息,Honor 9X Lite已获得Google Play认证。您可以在此Google官方页面上进行确认,该页面实际上列出了Honor 9X Lite的三个不同型号-JSN-L21,JSN-L22和JSN-L23。

考虑到这些信息,我们最好的猜测是,Honor可能会借用与常规Honor 9X中相同的HiSilicon Kirin 710F芯片组。显然,这种方法使新的Honor 9X Lite可以绕开美国华为禁令,并退回到较早的Google Play服务认证通过或至少有先例。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一个要回华为P智能ž。但是,这仅仅是我们对潜在的内部因素进行有根据的猜测。如果有更多信息可用,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