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允许企业使用其Twitch流技术进行直播

时间:2020-07-16 15:51:29来源:
导读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了一项新产品,该产品将为企业提供一种将视频直播流集成到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中的简便方法。它被称为Amazon Interact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了一项新产品,该产品将为企业提供一种将视频直播流集成到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中的简便方法。它被称为Amazon Interactive Video Service(IVS),与YouTube或Twitch直播相比,它可以使品牌和企业为他们的观众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说到Twitch,IVS使用的技术与亚马逊拥有的视频平台的直播功能相同。

亚马逊首席开发倡导者马丁·比比(Martin Beeb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团队将其将交互式,低延迟,实时视频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简单性让他感到震惊。”AWS客户可以通过创建频道,然后使用任何标准的流软件将视频流传输到该渠道来启动该过程。

他们可以个性化自己的信息流,例如在屏幕上显示特定产品时显示其他信息或购买按钮。但是IVS会尽力确保视频可以被世界上任何人观看。更好的是,该服务还包括访问播放器SDK,从而使视频直接集成到网站和应用中。

如今,由于企业必须更加依赖实时流和其他虚拟方式来吸引潜在客户,因此IVS最终可能会受到AWS客户的青睐。亚马逊IVS总经理马丁·赫斯(Martin Hess)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一直要求在自己的平台上使用Twitch的视频流技术来满足各种用例,例如教育,零售,运动,健身等。” ,客户可以利用Twitch十年来采用的相同创新技术来构建和完善。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构建交互式实时流媒体体验,而无需管理基础视频基础结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