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Labo VR入门套装在百思买跌至20美元

时间:2020-07-15 16:11:26来源:
导读希望开始或扩展Labo系列的切换粉丝请注意:百思买已将Nintendo的VR入门套装的价格从40美元下调至20美元。该工具包包含将Switch变成VR耳机并

希望开始或扩展Labo系列的切换粉丝请注意:百思买已将Nintendo的VR入门套装的价格从40美元下调至20美元。该工具包包含将Switch变成VR耳机并构建令人恐惧的冲击波所需的所有硬纸板。零售商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打折该套件。当前的20美元降价与该套装的先前折扣相符。因此,如果您错过了过去任何时候都可以花20美元购买的机会,那么现在您就有另一个利用机会。

百思买购买Labo VR入门套件-$ 20

如果我们经常强调Labo交易的事实并没有让步,那么我们非常喜欢这些工具包。当任天堂在2018年首次引入该概念时,我们给原始的Variety和Robot设置得分分别为86和83。将每个系列随附的Toy-Cons放在一起的行为一直是产品阵容的重点。

与其他Labo套装相比,我们不太喜欢VR入门套装,满分为79分。附带的冲击波是一个明显的亮点。它坚固,易于组装,最重要的是,它很有趣。但是,我们不太喜欢使用耳机本身。在VR中玩《荒野之息》之类的游戏并不有趣,它可以用头带做。但是,VR Starter Set售价20美元,实在是物有所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