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将有85%的计算机运行Windows 10

时间:2020-07-13 16:09:55来源:
导读 Windows 10继续以Windows 7为代价进行扩展,其支持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停止。新的操作系统在6月将其在全球计算机市场的份额增加了1 1%。

Windows 10继续以Windows 7为代价进行扩展,其支持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停止。新的操作系统在6月将其在全球计算机市场的份额增加了1.1%。

因此,市场上所有设备的58.9%已经在运行Windows 10。Net Applications的分析师数据还显示,这些数字代表具有不同Windows版本的所有活动设备的68%。

Microsoft已设定目标,在未来60天内将该值增加到70%以上。到目前为止,Windows 10在操作系统的活动版本中还没有占有如此大的份额。停止对Windows 7的软件支持绝对是2020年Windows 10推出的关键。

大多数用户都同意更新到新平台,这是微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毫不奇怪,当我们仅谈论Windows设备时,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就会增加。因此,该研究未涵盖运行macOS,Linux或Chrome OS的各种发行版的计算机。

具体数字显示,六月份,替代操作系统为全球市场上13.3%的设备供电。Windows OS生成其余的86.7%。Windows 7的发行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已经为所有设备提供了23.4%的电力,而仅装有Windows的设备提供了26.9%的电力。

这既是该平台自2011年以来最弱的性能,也是Windows 10的最高市场份额。据微软称,到8月底,所有装有Windows的计算机中有70%将更新到Windows 10。

这个数字将继续增加,到2021年夏天将达到85%。该软件巨头将依靠其在企业界中的强大影响力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