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希望将其物联网部门转移到软银 以便可以专注于芯片

时间:2020-07-08 15:58:34来源:
导读ARM计划(通过TechCrunch)将其两项物联网(IoT)业务转让给软银。如果公司董事会批准此举,软银将直接监督这些部门。这家日本公司于2016年以24

ARM计划(通过TechCrunch)将其两项物联网(IoT)业务转让给软银。如果公司董事会批准此举,软银将直接监督这些部门。这家日本公司于2016年以243亿英镑的高价收购了芯片设计商。ARM表示,此举的目的是缩小对核心半导体知识产权业务的关注,这反过来又可以改善增长和盈利能力。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说:“软银在管理快速发展的早期业务方面的经验将使[IoT Services Group]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捕获数据机会方面的价值。”“ ARM将有能力在我们的核心IP路线图上进行创新,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支持,以抓住各种市场中计算解决方案不断扩展的机会。”

ARM希望在9月底之前完成此举。尽管它不会直接监督这两个即将离任的部门,但该公司仍然计划一旦说完一切就与它们进行合作。

ARM的设计不仅在智能手机领域无处不在,而且最近在其他计算领域也取得了成功。在WWDC 2020上,苹果制定了一项计划,以摆脱英特尔的x86架构。该公司计划将其Mac计算机转换为基于ARM架构的定制设计芯片。凭借优势地位,不难理解为什么ARM会在这样的时刻将精力集中在面包和黄油上。

标签:ARM软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