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停止了Lasso应用程序

时间:2020-07-03 16:12:45来源:
导读Facebook是一家喜欢尝试其他应用程序的公司。就在几天前,不再支持Hobbi,这是与Pinterest竞争的产品。我们现在了解到,同样的命运将跟随另

Facebook是一家喜欢尝试其他应用程序的公司。就在几天前,不再支持Hobbi,这是与Pinterest竞争的产品。我们现在了解到,同样的命运将跟随另一个Facebook测试产品,即Lasso。

该移动应用程序是TikTok的竞争对手,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尽管这个概念很有趣,但是Facebook Lasso从未成功。这就是为什么Facebook决定结束该项目并专注于其他计划的原因。

该公司已决定停止该应用程序,并且只会在几天内(即7月10日)发生。不再支持Facebook Lasso之后,通知已经分发给用户,其中包含有关如何下载和保存他们的视频的详细说明。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人使用过该应用程序,这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Facebook的决定。

我们提醒您,Facebook Lasso的正式首演是在2018年11月,当时它在领先的智能手机平台上首次亮相。用于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推广标题的主要口号是,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快速地创建具有有趣效果的视频。

各种共享选项还可以直接上传到Facebook。额外的相机效果和音乐布局“向用户许诺”一种有吸引力且有趣的方式,通过Facebook Lasso展示其创造力。

似乎Facebook的集成不足以吸引更多人使用该应用程序。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该公司未能与TikTok竞争。但是,如果他们继续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尝试新游戏,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FacebookLass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