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停播 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

时间:2020-07-02 18:51:46来源:
导读 关于到现在爱奇艺回应停播 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

关于到现在爱奇艺回应停播 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爱奇艺回应停播 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爱奇艺回应停播 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TechWeb】7月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称本将于今晚接档的爱奇艺“迷雾剧场”剧集《非常目击》临时下架。对此,爱奇艺方面向媒体回应称,“迷雾剧场”的六部剧上线时间均以完成后期的定档官宣时间为准,《非常目击》并未官宣定档。”

此外,爱奇艺还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并没有整合入口。”

据悉,爱奇艺迷雾剧场重磅推出的六部剧,包含《十日游戏》《在劫难逃》《沉默的真相》《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致命愿望》。

其中,《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已经上线,获得很多网友喜爱,这两部剧的豆瓣评分分别达到7.4分和8.9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