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以14亿美元收购预付费运营商Boost Mobile

时间:2020-07-02 15:48:46来源:
导读 在尝试打入无线市场近十年后,Dish成为了最新的国家无线运营商。今天,Dish宣布以14亿美元收购Boost Mobile。通过此次购买,Dish巩固了其

在尝试打入无线市场近十年后,Dish成为了最新的国家无线运营商。今天,Dish宣布以14亿美元收购Boost Mobile。通过此次购买,Dish巩固了其在零售无线市场中的地位,并将为超过900万客户提供服务。

该交易是T-Mobile与Sprint合并的结果。为了获得FCC的批准并平息对合并会损害竞争的担忧,T-Mobile和Sprint同意了多项要求,包括剥离了Sprint的预付费品牌之一Boost Mobile。去年有传言说,Dish将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oost。显然,最终价格远没有达到这个价格。

Dish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埃里克·卡尔森(Erik Car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标志着DISH发展成为连接公司的重要里程碑。随着我们继续建立美国第一个虚拟化,独立5G网络,这将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

多年来,Dish一直试图进入无线市场。早在2013年,它就在弗吉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对LTE进行了测试。2015年,它在FCC拍卖中在无线频谱上花费了133亿美元,而在2017年,时任CEO查理·埃尔根(Charlie Ergen)辞职,“更加关注”无线业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ish可以使用新的T-Mobile网络已有7年了。在此期间,它计划推出美国首个独立5G网络。

Dish将继续使用Boost品牌,但已经推出了新徽标。它还推出了一个新的“ $ hrink-It!”。计划,起步价为45美元(15GB)。如果客户按时付款三笔,Dish会将每月费用降低$ 5。在六次按时付款后,Dish将再收取$ 5。另一款无限制通话和短信的10GB套餐价格为35美元。这两个计划将于7月2日开始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