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 Controller最终可以与Android手机无线兼容

时间:2020-07-01 15:43:57来源:
导读Stadia控制器正在缓慢但肯定会变得越来越有用,其中一些功能可能是玩家最初在发布时可能期望的,并逐渐扩展到外围设备。自12月以来,基本的

Stadia控制器正在缓慢但肯定会变得越来越有用,其中一些功能可能是玩家最初在发布时可能期望的,并逐渐扩展到外围设备。自12月以来,基本的Google助手功能已在早期访问中可用,但Google最终将这些功能推广给所有人。也许更重要的是,从今天起,玩家可以将控制器与Android设备无线使用。

您需要最新版本的Stadia游戏流应用程序来配对控制器。将手机和外围设备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后,该应用程序将引导您完成此过程。

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新,但是它确实应该成为Stadia从一跃而起的一部分。在今天之前,玩家只能通过笨拙的电缆将控制器与Android手机一起使用。无线连接不仅不需要电缆,它还可以腾出电话端口,以用于其他有用的设备,例如耳机或充电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