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关闭其类似Pinterest的实验应用

时间:2020-07-01 15:43:58来源:
导读Facebook的业余爱好者实验应用Hobbi正在关闭。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该社交网络向用户发送了推送通知,以使他们知道该应用程序将仅在2020

Facebook的业余爱好者实验应用Hobbi正在关闭。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该社交网络向用户发送了推送通知,以使他们知道该应用程序将仅在2020年7月10日之前发布,并且他们可以在此之前导出其数据。霍比(Hobbi)由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NPE)团队创建,该团队负责在公司现有平台之外开发新体验。

该应用程序是在几个月前的2月才针对iOS启动的,根据Sensor Tower数据,它仅下载了7,000次。霍比(Hobbi)与Pinterest相似,它面向的对象是喜欢烹饪,烘烤,做DIY和手工艺品的人,以及喜欢健身和家居装饰的人。但是,正如TC所指出的那样,它并不是设计成随机图像的虚拟插板。相反,它被创建为用作各种相册,用户可以在其中记录照片的项目进度。有兴趣的人仍然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它,然后在它完全消失之前尝试一下。

就像NPE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的项目本质上是实验性的,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广泛发布。除了Hobbi之外,团队还为现场活动开发了交互式第二屏体验,称为Venue,该体验于5月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