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9月跳过IFA并举办自己的虚拟活动

时间:2020-07-01 15:43:59来源:
导读 IFA 2020将于9月举行,届时将有一个三星大小的孔。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将在柏林跳过IFA,这应该是自世界受到与相关的封锁

IFA 2020将于9月举行,届时将有一个三星大小的孔。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将在柏林跳过IFA,这应该是自世界受到与相关的封锁以来的第一次大型现场技术会议。该年度的所有其他会议,如MWC都已取消。三星已经向TechCrunch确认了其决定,并告诉该出版物它将在9月初举办自己的虚拟活动。请注意,IFA将于9月3日至9月5日举行。

发言人说:

“我们已做出激动人心的决定,在9月初的数字活动中分享我们的最新新闻和公告。尽管三星将不会参加IFA 2020,但我们期待将来与IFA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他们没有详细说明三星的活动将要发生什么,以及是否将涉及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该发言人也没有说为什么该公司选择不参加,尽管这可能是因为三星希望格外小心,因为COVID-19大流行还远远没有结束。也就是说,IFA的组织者将实施限制措施,以确保与会人员的安全:今年的活动将仅受邀参加,每天最多可容纳1,000人。

标签:三星IF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