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将允许我们录制大于4GB的视频

时间:2020-06-29 14:50:18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相机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的主题。最新一代的旗舰店可以录制4K视频,并拥有分辨率超过100MP的四摄像头。额外的人工智能算法会

智能手机相机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的主题。最新一代的旗舰店可以录制4K视频,并拥有分辨率超过100MP的四摄像头。额外的人工智能算法会进一步提高作品的质量。

大多数用户主要使用智能手机拍照,然后可以在社交网络上与朋友分享。但是,有些人喜欢利用Android设备的视频功能。

但是,如果您尝试以Full HD或4K分辨率拍摄高质量的视频,则必须考虑一个奇怪的限制。这是最大文件大小限制,为4GB,这意味着您必须停止录制并制作一个新文件,该文件大小不能再大。

不过,Google的开发人员计划在秋季发布Android 11,以为用户提供更多自由。Beta版的操作系统包含一些功能,使您可以制作大于4GB的视频。这样,您不再需要遵守此限制。

对于想要制作4K分辨率视频的人来说,取消限制是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该功能的集成还取决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本身,他们需要使他们适应Android 11的这一改进。

有趣的是,Google相机最初不会支持该功能,但可能会允许我们在以后拍摄大于4GB的视频。另一个用于此目的的流行应用程序(即Open Camera)将取消第一个稳定版本的Android 11的限制。

要达到4GB视频文件的当前限制,您需要以4K / 30fps格式录制15分钟的剪辑,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够的。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