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为移动版本的Chrome开发更好的隐身模式

时间:2020-06-29 14:50:35来源:
导读Google希望进一步提高使用流行应用程序的用户的安全性。该公司正在努力提供对每个Gmail帐户所有者的更多控制权。就在几天前,Google添加了

Google希望进一步提高使用流行应用程序的用户的安全性。该公司正在努力提供对每个Gmail帐户所有者的更多控制权。就在几天前,Google添加了一项默认功能,可以自动删除18个月以上的信息。

用户可以更改这些参数,但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允许他们选择对他们的个人数据进行处理。Google还希望直接从搜索引擎本身向我们提供有关帐户安全性的信息。这将消除通过设置菜单翻糖的可能性。

输入“我的Google帐户是否安全”问题或“ Google隐私检查”查询,将启动此面板,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更多详细信息。数据将以交互式地图的形式显示,该地图处于活动状态并且仅在您的帐户中的Google搜索中可见。

集成“密码检查”功能的工作也在进行中,该面板很快也将提供该功能。该公司不久将提供Google Maps和YouTube的更新,这将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对个人数据的控制。其中一项改进还与AndroidHeadlines报告的Google Chrome隐身模式有关。

谷歌的想法是使用户尽可能多地激活它。将来,这只能通过长按个人资料图片来完成,这将在浏览器中启动隐身模式。

台式机和移动版Google Chrome都可以做到这一点。该公司希望为我们提供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使用隐身模式,并确保在与该帐户相关联的所有设备上都启用该模式。

测试仍在进行中,最终版本首先适用于Android,然后适用于iOS设备。Google似乎将继续特别关注其每个用户的个人数据的安全性。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