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功能丰富的Forerunner 235 GPS手表在亚马逊上仅售140美元

时间:2020-06-28 15:57:50来源:
导读 Garmin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其Forerunner 235 GPS跑步手表,但这是一款功能丰富的设备,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现在,亚马逊提供的价格为140美

Garmin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其Forerunner 235 GPS跑步手表,但这是一款功能丰富的设备,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现在,亚马逊提供的价格为140美元,这是该零售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与最初的330美元(以及随后的降价幅度)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但比竞争对手的零售商便宜30美元左右。

在亚马逊上购买Garmin Forerunner 235-140美元

手表直接在其脸部显示心律和训练区域(不需要胸带),以及通常以跑步为导向的活动跟踪:距离,步伐,步速等。一次充电即可持续11个小时,支持智能手机通知,并直接与Garmin的Connect IQ智能手表平台同步,该平台可让您管理手机通知到设备,控制音乐并从手机上获得音频提示(例如膝上电脑)次。该平台还将用户连接到大量表盘,应用程序,小部件等,因此您基本上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手表。

如前所述,它已经使用了5年,但它的功能(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多)比当今市场上的某些现代型号更胜一筹。显然,它的构建考虑了未来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其初始发行版中如此高昂的价格标签的原因。这是专业运动员的最爱。马拉松选手阿曼达·护士( Amanda Nurse)告诉Engadget,她是Forerunner 235的粉丝,因为它是“技术专家的完美结合,但又没有太多我不需要的功能,”并补充说,“这使我充满了动力。” 请记住,护士在怀孕13周的时间里花了3个小时零5分钟完成了2017年波士顿马拉松赛,因此她很可能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如果您在市场上需要跑步手表-并且由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正在被迫关闭健身房-Forerunner 235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包装质量的特点和明显的使用寿命,现在的价格非常合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