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允许创作者在应用程序中出售其产品

时间:2020-06-24 15:46:52来源:
导读从下个月开始,Instagram将允许创作者直接在应用程序中出售商品。今天,该平台宣布了新的《商业资格要求》,将对Instagram购物的访问权限扩

从下个月开始,Instagram将允许创作者直接在应用程序中出售商品。今天,该平台宣布了新的《商业资格要求》,将对Instagram购物的访问权限扩展到包括创作者在内的更多企业。在大流行期间,当许多人仍然不去商店时,这可以帮助创作者销售更多产品并谋生。

更新的要求将于7月9日生效,并且适用于所有支持Instagram购物的国家。创作者的帐户需要证明其可信度,并要有真实可靠的存在作为后盾,“也可能包括维持足够的追随者基础”。Instagram并未指定创建者需要具备多少追随者。创作者还必须从自己拥有和出售的单个网站上在Instagram上标记产品。

Instagram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使购物成为其应用程序体验的基石。它于2016年首次引入购物标签,并于2018年在Stories和Explore标签中建立了购物功能。到2019年,名人和有影响力人士可以使用Instagram的购物功能。但是到现在为止,Instagram的创造者基本上都被排除在外的购物体验-YouTube上已经让美国卖出货品创2018年以来这是有道理的,Instagram的允许创作者参与购物了。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